Sunday, July 13, 2008

水彩画&花本育分享

瓦卡咔咔咔,学shinobu 画的虾子=.=
抱歉=.= 我不知道虾子是什么长什么样子的,
最后画到这个衰样出来 T.T



这个呢,是第二次的作品,
也是全部水彩啦=.= 是老师给的功课
kahyan说画森林=.=酱我就画森林咯
看得出这是什么东西吗?看不出没关系
这个是我第一次用水彩画的摩天轮=.=
=.=我从来没用过水彩的=.=这个是第一次



花本育的和服版,是不是很漂亮呀~
我还给了幸运草布置边边呢!
昨天我给了ah seow看我的亚也制服版
和花本育可爱版,
结果ah seow说了一句我无法相信的话

“花本育不像不像”
OMG = = 明明就很像好吗~
还说,动画版的花本育带有一种悲伤的眼神。
大家看清楚!我的花本育很悲伤好吗=.=
结果T.T 死ah seow 在100分里面给了我50分罢了。


然后这个花本育是笑的,
(笑的也很可爱啊)
她穿着乡下高中的衣服。
(跟动画那件几乎一样哦,
不过我忘记帮她放辫子了~
怎么说都好,都看得出是花本育~








再来,这个是辫子的花本高中时代
悲伤的表情,还有幸运草的点缀 ~
美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