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从前从前

Yi Ning 生日快乐~ ^^
今天如往常般,又是无聊的一天。
上科学,我戴了黑超(针孔眼镜),因为不想看peter
所以就戴着睡着了,(没有人发现哟)

心好累,我想放弃了...
放弃网络世界,放弃电脑,放弃学业,
放弃家人,放弃同伴,放弃生命
然后就从我家12楼跳下去,
就粉身碎骨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 = 我还这么年轻。

我买了detective conan 的soundtrack,
很喜欢很喜欢~ 尤其是仓木麻衣的start in my life ...
=.= 每天睡觉前听下听下,真过瘾。
那些soundtrack 听下听下,
回忆起从前小小的时候一直收集detective conan 的漫画。
后来因为哥哥办了租书卡所以就没有再买了。
只是去租书店租书。

想想下,我有多久没有看漫画了。
最近我看书,冷落了租书店。好久没有去了。
看了maguaifanz 借给我的《灿烂千阳》和《乞丐x仔》,
T.T 欲哭无泪~ 感动!
好喜欢灿烂千阳的故事 T.T
10多岁居然要嫁给40多50岁的男人。
期待《追风筝的人》,死babi seow 爸爸,没有拿给我 T.T好想看。
看了yue ling 借给我的《七天》,也是很好看,很童年的感觉。
看了最近新买的书 - 《情书》= =
这本情书就是蓝色生死恋的小说版= = 不好看,后悔买了

听着soundtrack, 忽然想起多年前一直想买的fullmetal alchemist soundtrack
(收在柜子那边,已经很多灰尘了)
想想下,忽然很想听,就去抹了灰尘开discman来听。
一开来听的时候,哦~~ 好怀念的感觉!!
忽然间回忆起5,6年级的时候陪我追fullmetal alchemist还有同车 的男生
杨炜骏!!! 我还记得他的名字!!但是现在失去联络了!!

还记得整天在车上欺负我打我的坏小子- 赖威杰!!
还记得孟元!!! 也是钢炼迷!!!
以上的每一个名字,都已经失去联络了。
还有跟我保持联络的,就思惠~
佩薇,你好吗?
彦龄,你跟boy boy 怎样了?
心燕,成绩一定很好叻?
妮陵,是不是已经高过我了?

T.T 忽然发现我原来这么怀念从前
我好想好想再上多一次小学。
好想念陈镇东老师T.T 虽然您整天都骂我,
样子也很像冬菇,但是其实我是十分敬佩您的。

想下想下,我忽然哭了。
泪流不停,真的好喜欢钢炼的歌,太多回忆了
让我想起从前。
我的小学生活,很孤单很寂寞,
我的中学生活,很忙碌很热闹。
我忽然间体会了一件事情:

无论现在生活多么开心都好,
无论以前生活有多不开心也好,
我不可能会不怀念从前。
无论谁都好,都回不去从前。

过后,我的心很舒服地睡着了。
谢谢fullmetal alchemist 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