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痛苦欲生星期二

不爽极了。
去学校前我本来很爽的!!!!
因为妈妈教了我弄酱料,
所以以后可以煮给自己吃了。
今天弄了8只鸡翼来吃~吃得饱饱去学校。

kamarol 的节上到我很想睡觉,
我一直忍着忍着,
最后还是跟powei去厕所洗脸T.T
一看到peter,无端端多了两个实验功课做。
算,我忍~ 我就回家做好好给你看。

教美术的cikgu azizi很惨,包住手进课室
看来,又是驾摩托车弄伤的啦。
幸好是左手,如果是右手看他以后怎样画画。
可是他断了左手,= = 还要用右手抄nota,
我不想抄,就看报纸咯 = =

farah 就问我为什么没有抄,
我就骗她说我看不到老师写什么咯 =.=
then 她多多野跑去跟izzati 说,
izzati 又多多野跟老师说我看不到T.T
结果老师跑过来 T.T 叫我戴眼镜,
我就装可怜骗老师说我戴了眼镜也看不到~

以为他会放过我,他居然叫我去前面抄,
T.T 怎样都要抄,那我只好跟老师说我借朋友的来看。
haizzzzz 本来都不想抄的 T.T那时都快放学了还抄什么啦!
结果izzati还有点良心,借我回家抄= =

最冤枉的是T.T GHOST HOUSE 居然取消了~~~~
哇.......星期四又要DUTY ....
痛苦欲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