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想你的习惯- 蜂蜜幸运草

就这样简单你走过来
而我终於明白了
自己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经离不开
因为我已爱上你了
没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说爱你 能不能永远相信
这一天我想跟着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着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牵着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宽得有一些无奈
你和我只有一个
该怎么不怕孤单
说好了我们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够听见你的
如果我说爱你 能不能永远相信
找到你的幸运多完美(多完美)
所有感觉多特别(多特别)
想带你走到世界边缘(喔)
未来 不变
这一天我想跟着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着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牵着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我和你 甜蜜的走

http://xuan2.com/t/5341/169946.htm


很喜欢这首歌很久了,我很迷蜂蜜幸运草。
好喜欢小森(任森田, 也就是honey&clover的morita shinobu )
虽然说,我已经看完了honey & clover 的结局,
但是我还是放很大期望在蜂蜜幸运草的偶像剧。

偶像剧里面很多我喜欢的演员~~
郑元畅,很成熟稳重,很适合当风趣幽默的真山 ^^
我要称赞的是彭于晏,很可爱搞笑,小森的形象~ 弄到很讨人喜欢~
我好喜欢好喜欢他!!!!还有其他的演员全部都很棒~
安竹本也找了一个很可爱的男生演~ 忘记什么名字了 XD

我还记得honey & clover 的结局是,
hagumi(小育)手受伤了,最后跟他的叔叔- shuuji(修司) 一起了= =
我好怕== 好怕偶像剧也因此毁了= =
请导演编剧可以满足我的要求,
请让小森跟小育在一起 T.T 小森我永远爱你!!!!
-----------------------------------------------------------------------
7月4日

开心的一天 ~ =.=因为我亲爱的XXXXXXXXXX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不能写她名字出来,费事给某某人(XXXX)看到~ )
HEHE~~ XXXXXXXXXX买了MCD给我们吃~
而且她还把我从PETER 的节解救了出来。
太开心了

很高兴~很高兴~不懂SHULEE开心没有~
死水瓶 REEVE == 居然连招呼也不打~ 可恶。
谢谢你~ MUACKZ XXXXXX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