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8月2日这一天

下个星期剪头发~ 所以今天拍了很多照照~
(去看我的相簿- www.wretch.cc/album/hoongling020)
宋伟走了~ (连续好几个部落格发现这个主题)
证明,heng song wee你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这么多个美女为你流泪,证明你也很有魅力。
=)希望乐民留给了你美好的回忆,别忘了我哦~
至少要记得我是曾经坐你后面很喜欢说话的虹玲。

全部都是我自己织的(一包毛线原来只能织大概10cm)
宝贝今天出去了,结果做不完功课T_T
我会织围巾了(还没会花式)
妈咪说,考试后带我去外面学~(学花式)
(我的妈咪真的很厉害,我都没有跟她说考试要到了,
但是她居然知道我几时考试==)

然后我去了哥哥家一下~
刚好maguaifanz打电话给我~ 问我手工泥的东西
(这个时候真的笑死我了)
原来k vin为了要弄shinobu == 跑去找100多块的粘土。
== k vin , 千万别做傻事情~
便宜的粘土一大盒五颜六色才三块耶。
ps, 我姐姐果然认识你~

(我的第一张测脸)
过后,我跟mami去购物(爸爸自己逛)
买了一件白色衬衫,mami也有点收获。
但是我很失望咯== 我一直很想买的黑色大风衣
(RM59.90)减价到(RM31.90)
结果我试穿下去,T_T size太大了,所以决定不买。
好失望,我几时才够大只,衬托得起那件大衣叻?
然后又看到牛仔外套,我试穿XS的都还是太大了
好失望好失望==

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的身材真的很讨人厌~
儿童部的衣服又太小,成人的衣服又太大~
所以整天很难买衣服~(每次都要买S或者是XS)
而那天ryan居然叫我去看丰胸网站==
(死八公知道你身材好,用不用这样踩我哦~
真伤我的心,所以我决定跟他绝交)
去书局的时候,==也是有减价,
找不到感兴趣的书本~就没有买~
刚好看到ps i love you华语版,RM59.90
(我没有买,但是我推荐大家看这本书,
看英文的也不错,字不会很深)
kimberley借了我看英文版,我看了大概三个chapter,
就一直想追下去(没有想到英文书也会看上瘾)

我走走下,看到一只很像我家菜包猪的猪公仔。
== 而且价钱也是算很合理,RM9.90,
本来我很想买回家给菜包猪当老婆的,
但是又看到一只更可爱的猪,RM25.90...
mami说买一只给我,但是我想到,
我不想酱浪费mami的钱~所以我放回去了。

LOL
后来我看到手工的日本杯,又打起了一个念头。
“mami, 我以后要去学陶艺,
我要做泥土然后烧成那种杯子。”
== mami:“好啊,以后真的要学我带你去外面学”
(我mami实在很疼我。疼到爆)

其实叻,以前要学日文的时候,
mami都问过语言中心了~
一个课程三个月- RM1500++
一共有三个课程~(学完要上RM5000)
而我当时才12岁叻,觉得这么早学一定学不会的。
所以我打算还是以后稍微大一点才去学的...
==现在稍微大了觉得很不值得叻==不要花妈妈钱,
所以我还是16岁去打工真的有点钱才慢慢一个term慢慢学。

回家前爸爸买了四只spicy chicken给我吃==
(吃到我现在喉咙痛,饱死我)
这一天结束了~

p.s 征求:
(如果你们刚好看到那里有卖请告诉我)
非手织围巾一条
1. 黑色/白色/黑白色
2.价钱 (低过RM25)
3.最好是布的不要毛线的

m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