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爸爸和妈妈

今天本来是家庭日一家人都应该开开心心....
不过
一早起身,爸爸跟妈妈就吵架了

吵架的原因是因为
他们今早去巴刹买了一堆好料。
回家妈妈就洗菜咯,爸爸就看电视。
爸爸多嘴说:“不要洗菜先,洗海鲜先。”
然后妈妈就不爽:“全部你说完可是你又不帮我洗!!”

当时爸爸在看着羽球,
所以被妈妈一骂,就立刻骂回她:“这是女人应该做的事情。”
就这样,战争爆发了,内容惨不忍睹。

最后,爸爸气得穿好衣服驾车走人了。

我只记得最后一句是妈妈说的:“你不要再给我回来!!!”

我的家庭日,就这么毁掉了。


“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结了婚,爱情也会变感情。”
看到他们吵架,我忽然想到这句话。

外表看起来近乎完美的家庭,
其实都有些裂缝,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最后,我爸爸回家了,我妈妈的气也消了,

他们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和好了。
虽然今天的庆祝也跟着他们的吵架取消了。

怎么说都好,我爸爸是真心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也是真心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我妈妈的初恋,
我的妈妈是我爸爸的初恋。
以前年代的人,都是这么纯情,一相恋就能到结局...

现在的年轻一族,有多少人相信永远?
相信永远的人,又有多少人能撑过永远?

虽然他们常常吵架,不过他们努力把我抚养长大,这个家,还是幸福的。

9 comments:

Kento said...

我家每天都在战争,所以我讨厌回家。

我妈不信任我爸,也不信任我。
在你满怀梦想想做一件事的时候拼命在旁边浇你冷水...
这一点,我该怎么说呢?

我爸又不争气...
花钱是赚钱的两倍...

家人之间都互相不信任... 这还是家人吗?
所以,我才想要离开...

如果有人问我友情,爱情和亲情,
你最重视哪个...
毫无疑问,亲情是最后的。

我感觉不到家的温暖。

既然婚姻是坟墓,那么,宝贝,陪我单身吧。XD
哈哈,说笑。
你会找你属于你的青鸟的。=D

Unknown said...

=_= aiyo ,
你迟早有天也会遇到对的人的
ps, 你爸爸妈妈也生了一个像你这么聪明的人呀

Kento said...

他们认为我的梦想不实际。太遥远...
没前途...

不过,我不理...
等出来工作赚够了钱,有了那个资格我就打算到日本了。

就算那个梦想会花我10年,20年,甚至30年,我不会后悔...

因为那不仅仅是我的梦想,更是樱缘全部人的梦想。

Unknown said...

朝着梦想出发!!!
不要理他们!!!!

== 我的梦想也失去日本叻

Kento said...

以后到了日本来仙台找我坐坐。=D

Unknown said...

那你也要带我去涩谷买衣服

Kento said...

你出钱,我带路。=X

Unknown said...

=_=我出买衣服的钱罢了

Kento said...

经济不景气,我们走路去。=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