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点名游戏(被语婕点名)

规则: 被点名的人必须回答49道问题, 另加一题点名人添加的追加题(轮到你点名别人的时候你可以自行更改问题). 回答完所有问题后, 可以点名不超过8个人来回答问题. 被点名者必须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者指定论坛回答所有的问题. 被点名的人请记住, 无论问题多无聊, 那也是朋友对你的一份祝福, 必须耐心回答完所有问题.

问题一:你觉得自己幸福吗?
很幸福,因为我还活着。

问题二: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在我眼中,语婕你是一个懒惰的天才。
也是一个不错的老师。

问题三:在感觉到孤单寂寞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听歌。

问题四:愿意尽力保护的人或事物,或者愿意维持的状态或感觉,说4个吧
家人,朋友,成绩,我的动漫锁匙圈们

问题五:当你遇到危险时,第一反应是什么?
算了,死了的话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问题六:小时候,梦想的职业是什么?
漫画家

问题七:什么时候你会突然想到别人?
睡觉

问题八:非常高兴时最想做什么?
跟最讨厌和最喜欢的人分享我的喜悦

问题九:你对未来的大学生涯有什么计划?
希望可以去外国

问题十: 最想做的叛逆事是什么?
想用完我身上的钱去买死神的衣服

问题十一: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会选择做什么?
那一天我要留在出租漫画店,看完这生人最想看的漫画

问题十二:最绝望的时候是什么?
爸爸妈妈不相信我的时候

问题十三:中学的你怎么抵挡身边的诱惑呢?
钱,就放进银行,身上没钱了自然就不会乱买东西

问题十四: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大的挫折是什么?
被人背叛

问题十五:最怀念曾经的什么?
最怀念小时候,跟姐姐跟表弟表姐一起去庙会,
一起在中秋节玩灯笼蜡烛...
还有一起玩脚车然后跌倒,
一起被狗追,一起去看乌龟..
一起看DIGIMON

问题十六:现在最想得到的却还没有得到的东西是什么?
一双没有近视的眼睛。
一件很想要的连身裙

问题十七:被点名了,你郁闷不不会啊?
不会~

问题十八:在街上走着,如果没有明确的到达目的地的路线,你会怎么想?
我会觉得很快乐,我终于自由了,可以一个人到处走了~~

问题十九: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想起谁?
每晚一定会想起漫画《少年侦探》的卡诺恩。

问题二十:如果没有脱光,准备何时脱光,如果已经脱光,请问有再穿上的可能吗?
tak faham

问题二十一:最长的一段感情延续了多久?如果没有过的话暧昧关系或者追求的时间也行?
我不知道。

问题二十二:最害怕什么?
害怕我还没看完detective conan和bleach的大结局就死了
害怕我还没去过日本就死了

问题二十三:有什么心里话想对我说呢?
好好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问题二十四:对爱人(进行式将来时式过去式都行)说一句话,发自肺腑的
我真的衷心希望你幸福...我从来没有骗过你。

问题二十五:为什么不回答这些问题?
== 我全部都有回答阿

问题二十六:现在在想什么?
没有想着什么

问题二十七:2007年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认识了他

问题二十八:什么东西可以让你放弃一切
梦想

问题二十九:你觉得我怎样啊?
没怎样。

问题三十:你觉得我这个问题怎么样?
不怎么样。

问题三十一:最想对自己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啊?
珍惜生命

问题三十二:你最喜欢的数字是哪个?
0, 因为我名字叫玲

问题三十三:你和谁过情人节?
没有跟过情人就对了。

问题三十四: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和你每天在一起还是更希望你们之间只是名义
14岁的我觉得,男朋友纯粹聊天就算了。
也就是说名义上就够了。=_= 我觉得没必要天天粘一起

问题三十五:想象的中学生活是什么样的?实际呢?
想象中的中学是很严肃的,实际是“我不该来这个学校的,太松了,哈哈”

问题三十六:你觉得两个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信任,没了这个我们永远做不成情人

问题三十七:哭是有声音的还是没声音的呢?


问题三十八:人死后有没有思想?
我相信有。人死了精神还在。(看太多戏)

问题三十九:如果在父母,相爱的人,子女中只留一个,你怎样抉择?
父母

问题四十:最想把自己幻想成为哪个人?(虚构或现实中皆可)
漫画人物...伊甸之花的若月绿

问题四十一:如果可以让时间倒流,你想回到哪个时刻?
1994年2月7日。

问题四十二:能够纯粹的不加任何杂念的去爱一个人么?
还在实验阶段

问题四十三:我们可以相爱吗?
sry , 我爱男生,不爱女生

问题四十四:你有几个耳洞?
4个

问题四十五:你有过几任对象?
我不知道

问题四十六:对另一半的要求?
我喜欢他,他喜欢我

问题四十七:如果将来有机会,会选择和我一起创业么?
如果是卖书本我愿意

问题四十八:你是不是也觉得这套题目很变态?
会咩

问题四十九:做完这套题目,你打算活多久?(请端正态度……)
能活多久就多久。

追加题五十: 如果100分是满分,你会为我这个朋友打几分?(在被我点名之前)
0分,因为你不是我朋友,你是我亲人。


点名:

嘉欣
maguaifanz
kento
dogli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