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月考2,祝你我好运

[[向遗忘的小角落致谢]]
似乎很多人都喜欢这篇文章啊。
死doglike还称赞我很有诗意啊
=_=有点意外下。怎样都好,谢谢支持。
(下次久久也来show一下我的“诗意”)


月考2很快地开始了,
很遗憾的,当我想读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我已经把功课摆在一边了,要读下sejarah..

如ah teh所说,考试要到了,功课=一堆废物。

=_= 其实考不好的话,真的对我没有什么影响的。
但是毕竟考太差好像挺没面子的,
刚好大家都知道杨宝贝我很爱面子。
(A班人心惶惶,考一个D说不定变最后一名。)
所以我决定了,这个星期的月考,我就暂时少上网吧。
通常这三四天我都没发表新文章的了
(大家别太想我,太想我的话去我album看我~)

yor....宝贝的功课实在是做得太好了(被人pia飞),
因为每科目的老师都看中了宝贝的功课。
( T_T全部功课都给老师选去给校长看) 害到我现在没得拿来复习~
只有PN NORSIAH有良心,很快就还来了。
死皮特!!! 后天就考科学了,他应该是打算后天才还我吧!

怎样都好,这次考试,祝你我好运。

2 comments:

Kento said...

Gambateh.. =D
我拜五考试,课本连一页都没翻到。==
别学我。=X

Unknown said...

哈哈~ 谢谢你~

我今天考试,完全没读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