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2008 annual dinner


去了回来,我问自己我明年还会去吗?
我觉得应该是不会了。==
挺闷的,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化妆wakaka...
== 妈妈帮我化的(我本来都没想过要化)
而且我妈妈帮我化淡淡的妆,
所以看起来不会很明显。
甚至有人以为我没有化妆,只是那天白了一点。==
但是化了过后我觉得,
walao 化妆真的是一门奇妙的艺术。
我整个人变漂亮了。
注意我的头发下面,是卷的。

然后妈妈还带我去弄头发。
(第一次弄卷卷~上面是直的下面是卷的)
超爱那个头的!!可惜只维持了半天。
让我感觉到我很像《伊甸之花》里面的绿弄了头发的感觉。
(那个绿也是黑色长头发,而且也是瘦瘦小小,
不懂做么觉得我跟她很像)
wakakakakakakakaka ~



er... 结果我早去了==
就身边就只有那些哥哥姐姐。
wakaka...结果背叛男孩来找我king gai...
==最后语婕和育伶来了...开心死了,vivien 也来了。
==之前答应了vivien跟她坐,所以我没吃言。
(虽然混得不大高兴)
怎知她说“我们去跟kenji他们坐吧”
我就重色轻友跑掉了。
到了最后==找不到位子我又回去了语婕桌子那边==
觉得失望咯==
我跟语婕没有拍多少张照片==
唯一一张在我相机的==也是黑黑的。
重色轻友的杨宝贝&“男朋友们”

wakaka...那个cake实在太好吃了。
虽然我只吃了一块,(因为太饱)
但是真的很好吃。
布丁也是很好吃下(看起来很像蛋蛋)
walao == 在场我看到一个吃东西比女生还幽雅的家伙。
== kenji.... 一口一口liu那个米粉来吃,
每吃一口就装得那种很会享受的样子=.=
结果我忍不住模仿他吃蜜瓜
(但是蜜瓜掉了==)
我看到很多男生很厉害,一口吃一片西瓜。
我也模仿==但是结果==我的嘴巴果真是樱桃小嘴,
半片都塞不进==||| wahaha
帮我抹蜜瓜的伟政(“男朋友”2号)
wakakaka他一直称赞我很漂亮
(超级爽的)

表演那些我完全没印象==
好像记得什么肥婆兰罢了==
戏剧组的演出真的是杰出。
(昨天我跟妈妈去买日常用品的时候,
见到angelol在卖月饼。)
很遗憾哦没有跟你买==
因为刚好前天才买了一大箱==



相簿更新了,要看可以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ongling020&book=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