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死神梦~


今天去上学,上到4点半
一下子就回家了。
我莫名其妙的感动~
我找回我的comprehension了


好像是中了毒~
最近我很迷bleach,
天天都想要变死神。

天天都想要死神道服。
天天都想要一把斩魄刀,

昨天晚上睡不着,
原因居然是因为想着一个问题:

“那里可以买到虚(hollow)的公仔?”
“到处一定都没有卖,不如我自己缝一个(异想天开)?”
还傻到半夜3点爬起来找棉花,
才发现=_=我连针跟颜色线都没完了,缝什么。
最后决定了,考试后一次过去买。

做么大家会觉得虚很样衰?
我觉得它们的面具很可爱咯!!
我忽然想变成虚(下面的图)
(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弄一个虚公仔出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