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好好照顾身体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Malaysia 51岁了,生日快乐。

LOL....昨天我去逛街...
看到一件衣服很漂亮...
连身的,白色的,蝴蝶袖,
刚刚好到膝盖...
裙有很多折折的(不懂怎么说),
而且我很喜欢...
妈妈好像也很喜欢...
我就觉得很开心....
以为我又有新衣服穿...
结果....

试穿的时候才发现....
S size穿到但是很紧,L size穿到但是很松...
==偏偏就M size卖完了...($%$%#%#$%).
然后我就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了。
haiz....如果我高一点胖一点...那多好...
说不定可以穿到L size...
失望死了 == 那件衣服的剪裁真讨厌!!!

LOL,姐姐和妈妈都生病了。
姐姐病得像一只可怜的小猫..
发烧了(显然不是我传染的,我是伤风)
连续两天半夜起床呕,刚好我睡她的下面就怕得要死。
因为最恶心的就是!!她来不及起床就呕了一些去我的头!!
那天就真的是吓死我了== 弄到我没觉好睡
姐姐拜托你快点好起来!
跟你同房的我是十分的可怜的T_T
妈妈就真的是被我传染了...
haiz...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啦...

ps...
最近天气很差,多喝水,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像宝贝酱, 吃这么多炸鸡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