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爸爸生日快乐!!

迷底揭晓了!! 答案,我是那个打着红色领带的小妹妹。
(很不像对吗??, 人人说我比以前变漂亮了,
但是叻,我觉得短头发的我是在好看很多。==)

杨宝贝&小学的好友们

再来一道迷题~
猜猜看这个时候得我多少岁呢??
(青色衣服那个是我)
下一篇揭晓答案哦!!

今天泳辉打电话给我,原来是bryan叫他打给我的。
他声音变得很好听,跟以前没什么变。
打来是为了通知我,他和bryan 有去annual dinner。
== Then他妈妈还接电话来听,超斯文的!!!!
walao == 还记得老娘的名字。
没记错的话,小学的时候,
他的妈妈见到我都会笑笑,所以对我也很有印象。
因为泳辉很敬佩我的(我的华语好嘛)

oh no == 据说他们都变高了,
大家都变了这么多,
星期六当天我要怎样面对他们??
他们见到我的第一句话一定是
“虹玲,你怎么还是这么矮呀?”

今天宝贝的爸爸生日,
To :杨先生
希望您~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永远爱您。
From : 杨宝贝

OMG !!! 杨宝贝超自然的一张照片。
看了实在忍不住赞自己可爱。
喂,杨宝贝,你表情好白痴哦!!!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