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病了,为钱愁


阿哈哈,reeve跟我有着同样的命运!!!
他的数学也是唯一的污点,阿哈哈哈哈~
这次的考试成绩我果真拿7个A...
不过叻,数学成了唯一的污点,拿C...
(不过也是超开心的因为居然及格!!!)
wakaka...月考罢了嘛!
当作热身操就好,下次会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谢谢语婕的祝福!
我明年还想待在A班...
所以下次要用功点了~ (reeve,下次我们来斗华语成绩)
因为,感觉其实还不赖。

LOL,我病了。严重的伤风,天天都眼睛肿起来了。
前一阵子受伤,这阵子又生病。==(撞邪?)
昨天下很大雨,我的雨伞坏了又没有带。
所以打算跟powei& jia yin一起挤的,
怎知sea ni 看到了也一起挤进来==(痛苦)
我顿时很想念他的那把黑色雨伞。
结果==根本遮不到powei (她失败,太瘦弱了,然后被淋雨)
wakakakaka..... then 好心的shulee & shulee的爸爸,
就载我& powei 去大门口(谢谢谢谢)

hAiz.......我近来很缺钱==
想买很多东西==但是,我不要花妈妈的钱。
(不是我不要花,是妈妈不给我花)
问题是我才14岁,怎样才能找到钱?
1.我不卖身
2.我不卖感情
3.吃我少少豆腐告到你脱裤
4.我才14岁,还不到合法年龄打工
5.haizzzz 我哪里有时间做工?
6.我不骗人钱(已经改过自新了)

NICKY说他去年就开始打工自己赚钱买电脑。
如果我有NICKY那么高,
== 我骗人家说我20岁都人信啦
随便去找份兼职都可以啦==
其实就算我有他的高度,
我张孩子脸始终遮盖不了事实吧==

LOL ==没办法了。
看过我这篇部落的人,请转告你需要情信的朋友。
我可以帮人写情信。
收费就便宜点啦....(我会提供信封+信纸。顺便包埋邮寄服务)
== RM5一封啦..有兴趣的联络我啦==
或者有谁== 抓不到华语写作的技巧呀~那些的
我可以帮你们补习的== 就RM1 ,30分钟好了
或者或者或者== 不会做华语作文功课的小孩们==
给个题目我,我写一篇出来,收费一律RM3...
haizzzzzzz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