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动漫论2- GIN

好了,解谜底了,上次那张照片呢~
是六年级12岁的时候跟大家去新加坡毕业旅行拍的。
再来猜猜看,我左边那个超帅的死男人是谁叻?
1.我哥哥 2.我旧情人 3.我爸爸 4.我现任男朋友
猜不出就真得要干掉你们了!!


看到这一幅图,总觉得很温馨很幸福很漂亮...

我总是爱沉浸在我的梦里面。
现实生活有时候真的满足不了我。
幸亏有动漫陪伴着我,一直到现在。
动画不是卡通,
动画是anime,卡通是cartoon...
卡通一定是动画,
但是动画不一定是卡通。
卡通是任何小孩都看得明白,
动画连有些大人也看不明白。

忽然发现bleach 里面的银其实也是很帅,
虽然他笑起来就真得很讨人厌...(欠打)
那天跟家人去吃饭,哥哥一笑,
我意外的发现==他们笑得简直一样样。
“哥,原来你样子很像GIN 哦==”

但是戏里面GIN毕竟都是奸产,
== 而且笑的那么淫,
应该也没多少个人喜欢他。
==而且在戏里面,似乎除了蓝染很爽他以外,
他的伙伴们也都好像不大喜欢他。
他跟乱菊到底还有没有未来呢? ==没人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