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欲哭无泪


数学考卷空了近5题,一题5分(好像有一题是7分),
换句话说,我30多分就这样飞走了。
剩下的12题,有些会有些不会,不会的也乱作一通。

(这次应该是不及格的了)

我能说的是,1个小时真的不够一个数学很差的人用...
=_=
我欲哭无泪,这次不用说什么要拿A,什么要拿B了。
2A的最后一名宝座,=_= 非我莫属了。wakakaka

事情是这样的,当我剩下10分钟的时候,
不懂作么头很痛,就一直看着窗外咯。
怎么知道才看了一下,钟声就响了。
=_= 我眼睁睁看着我的试卷。
“haiz, 都是不会做的”

然后交考卷前我乱作了一通那些不会的,

剩下很多题空的来不及做,encik azizi 就来收考卷了...
then 我就= =" 那副表情交了上去,然后跟老师说:

“saya sudah give up le, gagal pun tak apa,balik rumah mati saja "
然后老师就笑:“balik rumah jangan bunuh diri wor"
suen le, 无所谓了, 最后一名就最后一名咯=_=
只是丑了一点=_= 给人笑就给人笑啦。
只是觉得对数学老师真的很抱歉,

何况他当初对我期望好像很高。
kamarol 对不起=_=这次一定令你跌破眼镜了。

这次的失败不代表我永远失败, =_=下次一定会尽全力的。
这次死了,下次我也会复活。 
妈妈也不会骂我=_=
haizzzzzz....
但是我还是很“欲哭无泪”,对不起老师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