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粉雪

这首歌,本来看一公升的眼泪就已经注意到了。
总觉得那个人唱到很感伤,但是因为是日文,
我不知道他在唱什么歌词...
看完了以后,好想去找找看这个歌词..
结果还是找到了...
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这首歌的歌词的确很悲伤。

白雪纷飞时,我总是错过。
缤纷人群在同样的天空
寒风吹过,一样的冷。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一切!
然而,我在一亿人中发现了你。
虽没根据,但我是认真的。
虽然从未见面倾诉你我。
我们无法相处在同一天空,
如不习惯倾吐衷肠,
悲欢喜合也是空。
若是白雪能把我的心染白,
白雪啊,。。。
你我俩人的孤独能分开吗?
把我的耳朵贴在你的胸口。
我要倾听你深邃的心声。
再慢慢移下,在那里我们再次相逢。
我想知道你。。。
抚摸在上面的是我。
我只要紧紧握住你那冰冷的手
就抓住了你。。。。
白雪啊!
你永远在前,你是那么的脆弱,
转眼就变成了隐约的雪痕。
白雪啊!你那么飘忽,让人无依,
即便那样,我还是追随你,守着你!
白雪啊!若是你能把我的心变的更纯洁,
就能从充满孤独的天空回到我们向往的人间

我最喜欢那句是:
“我们无法相处在同一天空,
如不习惯倾吐衷肠,
悲欢喜合也是空。”

可惜,马来西亚没有下雪。
= = 听着这首歌,泪都快流干了...
感觉就很适合
亚也和麻生的相遇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