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考试期间

期中考很重要,因为考完后还要见家长。
就在大家努力奋斗读书用功的时候,
我已经自暴自弃了。
原因很简单,本来上次考试我有努力读书的,
结果还不是考差不多最后一名 == (死数学拿D)
所以说,读来也多余不读也多余。

所以 = = 平时有听课就算了,
我已经死心了。
妈妈也没有什么理我,
只是说了一句
“你退步我要没收你电话电脑电视不给你租漫画把你的公仔丢进垃圾桶。”
= = 好威胁性哦。只要不退不就好了嘛。
这么容易,考回最后几名也能保持啦!!!(本来就差不多最后)

唉,完全丧失信心了。
= = 而且把时间都花在太阳之歌,蜂蜜幸运草,原来爱上贼,金石良缘,卖小说,做广告...
我真得很差劲叻。
其实我很怀念以前在第三班的日子,
明明我程度就在第二班,为什么要飞去第一班呢 = =
连teh 也看不起我 TT.TT整天取笑我低分
是啊,我成绩差,别瞧不起我。

今天考英文的时候,= = 不自觉地斯掉了近10张纸
写来写去不合意,最后要交的时候,
心都有些犹豫,= = 才写了四段。
死不死?问B班的老友,全部五六段。
连question C (要超过60个字),
我写130多个字,隔壁班的老友= = 180多= =
厉害= = 这次改考卷的老师还是他们班的老师 - sor din din = =
这次想拿A都难了。听说她还想针对我们A班= =
算啦,幸好理解还可以说容易,希望勉强拿A

T.T 最死的就是,考sivik,
subjektif 我根本不懂它写什么叻 !(因为sv不重要所以没读)
只好乱写一通(我相信很多人都可能这样做)。
明天终于到最能令我打起精神的科目- 科学了。
因为= = 平时上课就最喜欢科学,但是考得就不是很好。
星期五的geografi 注定会肥老了。
(星期五晚上再来报导我考geo的 情形)
晚安(八点钟睡觉时间到)

-------------------------------------------------------*--*--*

3 comments:

d0gLik3 said...

看太多小说的小女孩。。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考试有时靠运气
但是努力也是必备的武器

什么也帮不了你
只能说一句 加油 !!

Unknown said...

= = 巴巴你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