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玛格利特的秘密

= = 因为看了玛格利特秘密的一半没看完,
我一直都很不甘心。
所以昨晚熬夜找了很多网站,
只有一个网站是提供在线阅读的...
而且我觉得故事内容骗人的咯= =

最重要只有15页罢了,气死我了。
全部内容里面没有玛格利特的出现,
只有林海的角色还有一个勾引他的女生叫思琦...
然后结局是林海掉进沟渠死掉了。
yerrrrrrrrrr
做么跟书本这么大差别的T.T
关那个女生什么事情wor...
我一直觉得,这个是不是恶搞版????
还是真的故事就是酱??? shu lee T.T 告诉我啊。
没可能的啊...

结果一醒来我马上开电脑再找,
终于找到真正的玛格利特的秘密了...
然后一口气看完了~ (害语婕等了很久对不起)
幸亏林海最后没有死掉... T.T
不然我真的毕生遗憾~

我和妈妈决定了6月1号去书展,
所以25号没有跟seow dad去了...
我觉得良心有点过意不去,
本来约好了大家一起出,
妈妈临时跟我吵架...所以我不方便出...
体谅下我吧~ 我还是想多陪伴妈妈...
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出的...
至少星期四妈妈还是允许了我跟玉玲去科学馆~

介绍大家看一本书
叫做《一百次的哭泣》
我是听说很好看罢了! 有谁有去书展的可以去买来看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