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太阳之歌,蜂蜜幸运草》

太阳之歌

刚刚终于看完了太阳之歌电视剧...
雨音薰在舞台下死掉了。
其实不是说孝治演得不好,也不是绘理香演技不好。
不懂为什么找不回一公升眼泪的感动。
就我觉得是导演或者是编剧的错吧。
没必要演埋临死前一幕吧= =
弄到前面本来很正的,最后一集好像死得很假酱。
唉...总结来说,还是蛮好看下的啦~
只是第一集 & 最后一集感觉比较草率。

就如果电影版跟电视版比的话,
我会比较喜欢电影版那个雨音薰的结局咯,
外表看起来有够弱不禁风的,加上YUI本来就安静酱。
静静躺在向日葵棺材里,几漂亮~
但是我也喜欢电视版的erika,
就永不放弃的毅力,还有太阳之歌也很好听,很正。 ><

蜂蜜幸运草

唉,不是我批评什么啦,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动画版太棒了,
相比起来,日剧就比较差一点。
上次看电影版我就没什么好感了,
因为shinobu 死都要亲hagumi = =
不过电影版选角就选对了,
takemoto 看起来钝钝的,
hagumi 也是很Q。

结果本来以为电视版很好看的,
结果我大失所望。很闷= =
饰演hagumi的是一公升眼泪亚也的妹妹-亚湖
好像是姓成海...名字不会写。
就因为她样子挺漂亮的嘛,演木木的hagumi
就一直笑罢了= = 看起来反而阴风阵阵
唉,全剧就只有mayama 选对角了= = 还挺帅下的
总之就是大失所望啦,不是很想看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