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螺旋的命運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终会有一天你会相信我我爱你

哪怕全世界与你为敌 我都会和你站在一起
雨下得好大...
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眼前

我再也无法追寻你的背影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而去

眼泪不断流但是我还能改变什么结局?
雨渐渐消失 ,湿湿的地板 清新的空气 ,
抬起头向天空望去
只见云缝中的太阳
如同重获新生般的散发出光芒

突然可以感觉得到

在我面前的将会是另一条新的道路

我一直企盼着的

属于我自己全新的
那个充满希望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