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反省

今天又是美好的星期一,美好的原因是不用上课了。
还有13天假期,我还能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上课的时候不断渴望假期....不断渴望休息...
假期的时候不断地消耗自己仅有的几天时间...

从租书店里面租了十多本漫画,
我觉得不够,其实如果我真的要看,
两天就能看完了。
但是我不要,我特地摆在一旁,
我就是不要一口气看完。
不能,我不要这么快用完我仅有的时间。
我不要我的假期像平时般在动画漫画电视电影中度过..

但是我还能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这个假期能不能给我留下些美好的回忆。
其实我多渴望旅行,全家人去旅行。
多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吃个饭了。
我总觉得每次家庭聚会都是被我搞砸。
我真的很想反省下我之前的言行举止...

我想珍惜仅有的时间,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珍惜...
我没有机会去过个充实的假期...
没办法像以前那么开心地活在书本的世界里面...

是不是,我太贪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