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残念

我的心里一直耿耿于怀....
我一直很想写这件事情,
但是很遗憾我忘记了。
因为生活忙碌,所以我现在才写了。

五月中的时候,风之国度关了。
(www.windland.us)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反正它当时的存在就是...已经没多少人在意了。
但是我想道个歉给以前很热爱windland的朋友。

就抱歉huihui ,抱歉cutieban..
抱歉东方可可,抱歉jin szen ....抱歉jellyfish
抱歉所有喜欢我原创风国故事的会员。
因为在风之国度最冷淡的时候,
我并没有尽力去令它温起来。

也不是我的错,
是karsiong 你自己自暴自弃,
所以对你,我都没眼看= = 由得你的论坛自生自灭。
cherryling 我不是推卸责任,
而是已经仁至义尽,
放心,我们都不会怪你,反正我们早当你已经死掉了。
=.= 反正在学校我也是当你没到了。

我不会替你感到伤心,
更不会同情你。
只能觉得有点可惜。
写了整整半年的风国故事无法继续。
反正也没有灵感再写下去了。
好吧,现在已经什么都没了。

我依然记得这个是我第一次玩的论坛,
带给我很大的快乐和感触,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创作论坛的故事,
得到了很多哥哥姐姐的认同,
我喜欢你们 ....真得很喜欢T.T

感谢devil ghost介绍我进来 , 感谢wingy和kenny陪我聊未来志向,
感谢可可不断灌水(这么有亲切感对待我),
感谢alain默默耕耘....(一直发周杰伦)
感谢彦坤当时还帮我顶坏人....(对不起,承蒙你照顾了)
aiyo~~ 怎么忘记了winn winn= =
感谢可爱迷人天下无敌的小euwinn.... 不断地发废贴zat 我... = =
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我敢说我为这个论坛尽了本份,
所以我不惭愧。

* 对这个论坛完全不认识的朋友,本人纯粹写爽,请别介意。

2 comments: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成立一个论坛不容易;
打理一个论坛更是难上加难;

如果关闭是唯一途径,
就让它风光地离开吧~~
曾经的美好,就留在心里深深地怀念。。

Unknown said...

说得好,我欣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