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电梯男

昨天又在电梯里看到了你,
我敢保证我不止见过你一次。
多么奇怪的感觉...我居然变态到注意陌生人。
莫名其妙地,我很想认识这个陌生人。

整天都这么巧,搭上了同一趟电梯。
总是看见他带着头盔,穿着黑色夹克。
头发很黑,眼睛很大,还有很高。(两个头)大概高我40cm
多么帅气的一个男生。(可惜 你太老了,应该大我很多年)
多希望你是个明星,那么我可以当你的fans...

走出电梯后,我依然一直在注视你。
你的摩托,停泊在最后一个车位。
很想问你一个问题哦~~
= = 是不是很奇怪叻 = =
一个看起来像十岁的小妹妹一直望着你
= = 你就好啦,长得这么帅...羡慕

-.- 这也好,每天都有几秒钟给我看一个帅哥。
至少可以给我去学校前精神下...
可惜的是= = 一到了学校,
尤其是看到仇人ah chxxg
唉 = = 越看越没有精神了(也没胃口吃饭了)
上个月起,那个帅哥出现后
我在搭电梯的时候超精神(眼睛顿时没有近视了)
我在学校变得没精神了= = ((马上变回150度,看东西蒙蒙)
连说话,也懒得多说

唉,明天一定要定时搭电梯 XD

1 comment:

◆Yan♂BB◆ said...

HAHAHAHAHAHAHAHA

i just can't stop laughing

HAHAHAHA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