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历史风波

唉,我最近总是为了出街的事情而烦恼。
害到我晚上睡不好,考试没精神。
昨天考seni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乱圈一通,
然后马上呼呼入睡了...一醒来,刚刚好结束了。

seni 就可以这样乱乱来jek...
但是sejarah 就不可以了 T.T haiz
跟sl,yl,ky很“努力”地读书.
其实我已经尽力了,
但是还是无法控制我的睡意。
好,派sejarah 的时候,我一直看题目。

奇怪了,我明明读过的,我一定记得的嘛。
但是看着那四个答案,我一直头晕晕,
死咯,我才刚读就刚忘记了。
老天爷为什么这样对我...
一题就算了,问题是.....

题题都好像有印象!!!!但是我题题都忘记答案了!!!!!
结果回家马上检查答案...
也许会勉强刚刚拿A(就像数学),
但是错多一两题就真的没A了...
明天过了KH ,就一天都亮了...
我真的希望KH可以拿A,
那样我就不用在最后几名了。
我真得不想包尾...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