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时间

我的时间不够用,不够用来读书。
一天半过后,考试就要开始了。
我很累,天天都这么累。
我想辞职pss,因为我很想睡觉。
但是黑鸡一定不给,换天又不可以。
tugas一天等于要我一个星期的精神。

我想睡觉。
难得星期六这么美好可以给我休息,
但是现在已经星期天了。
而星期六一整天,
我根本没有足够的休息(我觉得)
星期五晚上,我12点就上床睡觉了
星期六下午1点,我给我妈妈抓醒了
拜托,我已经够累了,他还抓我出去外面吃饭

不过还好,有收获,吃了螃蟹。好吃。
回到家已经下午三点了
可恶,我还要睡觉的啊
没有时间睡觉了拉!!!
我勉强地从三点睡下去了
以为可以睡觉到天亮。
结果还不到晚上9点,8点半就被弄醒了。
这次被爸爸抓醒了。
又带我出去吃海南鸡饭。

拜托我已经很累了啊,做么不给我睡觉T.T
回到家,已经11点了,这次不想睡也要给爸爸抓去睡了

唉,我好想用星期六来睡一整天。
失望了,失败了,只睡了19个小时,
还不够24...haiz...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