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快乐教师节

教师节

今天是我们学校举办教师节的日子,
很多同学都没有来学校,
去年我也没有去,
但是妈妈不给缺席,所以我6点就起身了,
带着粉红色的包包还有电话去了学校。
千万别以为我玩得不开心,
实际上很意外地,今天我很开心。

节目

开场的时候,唱国歌那些咯,
farng hui 穿得很美 ~ 跟老师们绕了一圈。(不知道几圈)
首先是乐队表演咯,有吉他,还有打鼓手。
老实说,还有一个不懂在唱什么的主唱。
除了很吵之外,我不知道怎样形容那时的情形。
后来,有一些同学演戏,还真得很好笑,
可惜没有华人的参与,全部马来人。
后来还有一些老师表演跳舞, = =
真得太惊讶了。

意外的事情

很意外见到kenny 有来学校,
本来和qian yee还想约他放学后去吃MCD,
(原因:想wat 他请我们吃ice cream)
可惜他拒绝了我,实在觉得难过。
(haiz...被kenny拒绝了)
在学校的一整天都在走来走去,聊天。
跟qian yee, vivien , geok ling,lee yun 聊了很多话题...
还拍了一张大合照(拿到照片的时候就放上来给大家看)

今天也有一件事情,我很生气。
一个印度仔无端端问我是不是读过PERALIHAN ,
他说我样子很脸熟,= = 粉他的肠啦。
说话大声到死...然后他问我是不是要GADUH...
我无端端说他bising, (应该说他说话太kuat 的,但用错词了)
结果他好像吵得很爽,vivien 他们全部在旁边笑。
吵下吵下,他忽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
吓死我了,我马上不要理他,
笑死我班朋友了,TT难道印度仔要kao我咩........
听到不知道谁说 :
“因为你太小只了太可爱了嘛” = =

Pn Sakyna

我的科学老师,过了这个假期就要离开我们了。
我特地选了一本笔记本(精挑细选)
用礼物纸包得美美了,拿去送给她。(其实是妈妈包的)
送给她的时候,很意外地她叫了一下我的名字。
我本来以为他不知道我的名字的,
莫名其妙感动起来了。
然后她跟我说她要pindah 了,
真的是依依不舍,她真的是全校最美的女老师,
长得又高又美,虽然已经有孩子了但是看起来这么年轻。
保重吧老师 ^^ 我很感激你,
多亏你出题这么简单所以我科学才拿A。

http://www.wretch.cc/album/hoongling020
欢迎造访我的新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