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第一次在studio拍摄(下)

非常喜欢这次的拍摄效果~ 大家都看起来那么上镜 :)

















毕业号,所以第一款就是穿校服。
其实我平时很少这么穿,
因为宝贝很喜欢穿长裙(Baju Kurung),
因为很方便,又不担心走光。
结果杂志一出,我的同学全部都说我穿这款校服比较好看,
看起来比较SMART (我决定了,以后要多打领带+裙。)















第一款~校服~
真希望我可以顶着这个头去上学~卷卷头!我超喜欢的
哈哈,如果学校没有发禁的话,更夸张的发型都可以顶去学校了。









跟我的baby pkay, casandra一起合照
一起变美美的学生 =)

我很喜欢那天的妆和造型 :)
studio的灯光也真的很棒。




之后就是我也很喜欢的造型~
我们每个addol都为add设计一款T-SHIRT,然后会穿上拍摄。
都是我自己画的~可爱吗?












接下来我就穿来拍摄啦。
那个红色的小枕头,我超喜欢的!(在studio里面的)























正式拍摄的时候就戴上了眼镜

那个眼镜我也很喜欢 =)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梦想职业的照片...=)












刚好大家都选了黑白配,所以大家拍起照来都挺合拍的=)

这次的拍摄,过程非常愉快,同时也十分不舍。
因为这是我们最后第二次的封面拍摄了。
毕业之后,就得跟adder们说再见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这段日子的无限支持 =)


对了,这一期的杂志开始投选年度addol了。
有兴趣投我的朋友,可以去我的论坛看看哦,
http://beibeilovebaobei.freebbs.me/viewthread.php?tid=481
谢谢你们的支持=)

6 comments:

文玲 Cornelia Yu said...

宝贝好漂亮哦~~><
羡慕呢…

可乐死 said...

lol那个红色的小枕头可以放手进去的啊?酱得意的XD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猜看看你梦想的职业..
ermm.. 是主持人吗? xD

Siau hui said...

你不是快毕业了吗?
应该没什么机会打领带+裙了...

AliVe said...

很好的经验啊,而且很上镜。

芊潓 said...

寶貝美美呢 哈我是獨中生這樣
校服不一樣 我的校服是全白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