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Logos Hope - floating book fair















D= 因为还没去过船上的书展,所以那天跟家人就一起去了Logos Hope..
比我想象中小很多,不过里面好多外国人。
哈哈,妈妈被抓去拍照,来自Hungary的工作人员


















上船的时候要走这个楼梯,其实还蛮窄的。













Fiction蛮多,重点是真的很便宜...
=.= 不过我没买啦。
其实本来就没打算要买书就对了。

反而是船上的画比较吸引我 xD


















禁烟!














































13 comments:

AnG3L said...

咦,那天我有看到你哦~~
我还在想是不是看错了...

我进去后很后悔下,因为没有我想看的书...
不过,逛逛也不错^^

Hui Jun said...

我也有去过咧~船上的cookies也很不错!:)

Shu Hui said...

入门票多少钱?:)

Zeniia said...

船上的书展啊,我很像第一次听过呢~~
好想去呢!! 〉————〈

可乐死 said...

难怪那几张照片这么熟眼,原来就是在logos hope里拍的

Unknown said...

淑慧

adult RM1 :)

Unknown said...

AnG3L, 我没化妆耶 :P

晖钧,我没有买 :P


zeniia,下次去看看吧


可乐死 :P 你也有去?

加加❥ said...

原本妈妈说要带我们去的~
后来不知怎么就不了了之~~@@
那里有卖华文书籍吗??

筆恩 said...

原来有这种书展的-.-
我都不懂~haha

可乐死 said...

还没,正想着去。。。
我是在报导看到的,有什么好介绍吗? ^^

EngKie said...

我有去我有去我有去!

全部都是英文书,所以我没有买:(
也没有我感兴趣的书

那个cafe真的真的真的很多人啊!
我们原本要去排队买东西喝,可是也没有
我爸爸说没有东西看的 XD

卡乔鸟 said...

这种船都是英文书吧?

Xiiao Chua said...

Was it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