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被蟑螂兄弟袭击记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
每次在学校,上厕所都会冲水。
冲了水会去洗手,照镜子。
这一天,某件事情的发生,深深打击了我弱小的心灵。

我如往常般,吃饱饭,就去上厕所咯
= =













我就蹲下来啊啊啊啊。

我一边沉思,一边蹲

忽然之间

三只蟑螂(大中小)从那个洞爬出来

我整个看傻了眼,吓倒立刻跳起来,然后拿水冲它们下去。

过了不到30秒,我站起来。

再望下看

5只蟑螂又从马桶那个洞爬上来....(五代同堂)


**我下一个反应:逃出厕所


基本上我认为蟑螂一家大概是长居在马桶洞下。
每天在那边吃大便,生命力极佳。


我很佩服它们,我们身为人,有时候还不够蟑螂坚强。
所以,大家一起来学习蟑螂精神吧


但是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大概不会再进那间厕所了。=.=

15 comments:

Jasmine.Ker said...

啊~~~~~~~~~~~~~~
很恶心@@
我超讨厌蟑螂><

Ra|n said...

飘过, 好...恶= =|||

Shu Hui said...

哈哈哈!我还试过和蟑螂一起冲凉 -,-

EngKie said...

OHMYGOD
我不怕蟑螂的,可是还是会觉得他们很waddat >.<

可是你的经历,真的很恐怖啊啊啊!

可乐死 said...

蟑螂是活化石,几亿年前还和恐龙做邻居喔。能说不强?没看到它们都有绰号叫“小强”?名字不是盖的lol

路宝贝 said...

你还去拍那件厕所哦?呵呵。
高!!

Sherry said...

你学校的厕所吗?
好干净……

不要怕蟑螂,它其实更怕你……

Xinting said...

哇,你遇到的事迹还真特别呢 !
我试过洗澡时突然一只蟑螂跑出来 ,哈哈~

夜冥 said...

yierrrrrrrrrrr.......
我最讨厌最害怕的动物就是蟑螂了!!!!
>__< 超级讨厌的!!

Unknown said...

可儿
对!

枫的叶
:( 可怕的经历

淑慧
开心吗?哈哈

李小纪
其实我也是不怕的==可是那么多只全家出击,我看傻了眼

可乐死
真的很强 T.T

路宝贝
== 这个是网上随便找来的照片
想解释这是蹲式马桶

慧慧
我学校的厕所很肮脏的 T.T

xιιaoяaιиy .•●
== 前面也有一个人跟蟑螂一起洗澡,你们可以当好朋友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也试过==真的是一家人来的咯,最大,大,中,小,最小~哈哈哈

manda lee said...

可恶的蟑螂!!我讨厌蟑螂~!!

背包课 said...

超想替您宰了那些蟑螂!从此以后每当我看见蟑螂,便会大义灭亲,让那些杂种吃不完兜着走!
啊,对了……恳请杨宝贝大人!请看看厚颜无耻打入您的在下写的博客!请给在下信心!我会感激您一辈子!
请笑纳:relaxzi.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you bring your phone to school???

Anonymous said...

you bring your phone to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