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倒数




星期一的我













原谅我,我真的很忙,所以也没认真好好写部落格
(我最近连广告文章也很少接了,因为本身也很少开电脑。)

我知道考完试后有很多工作等着我,
不过说真的,我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

SPM还有大概一个月就到了,
有些朋友会很具体地倒数,还剩三十几天之类之类的。
但我不管还剩下多少天,我只想珍惜这一刻。

很久没有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生活。
我好像很久没有化妆了。
因为之前预考,几乎每天都不睡觉,搞到皮肤都差了,脸几乎要烂了。
到后来杂志拍摄,T.T 化再多的妆,也遮不到我的残样。

幸好后来中三的学生考PMR,我们很多假期。
我留在家休息,每天喝菜汁。
现在我的皮肤好得七七八八了。

10月真的很忙,我还剩下最后的拍摄 :(
我怕一拍完了我就会不舍到哭。
还记得去年一班很多哥哥姐姐毕业的时候,我就跟着哭了。

我好多不舍得的东西哦!
我的中学朋友,我的中学生涯,我的补习老师等等 :(
昨天我才第一次跟我最喜欢的补习老师谈天叻...(在网上)
我的脸,年头的时候还很圆的,
现在已经变得很像三角脸。 T_T

不管了,这个十月,在努力读书的同时,
我一定要努力拍下多多照片,
纪念我美好的中学生活 ~

你们过得还好吗? :(
10月真的是好忙哦 T.T

最后,请大家投票给我!每天都可以投一票的!
http://www.ourbestmoments.com.my/gallery-details/99731

选Kok Ah Lin 

:D 中间的baby,是我1岁的时候。
按一个like吧。拜托咯 ;)

11 comments:

EngKie said...

不要让自己太累了!
加油加油!

Jasmine.Ker said...

宝贝,SPM 加油啦~:D

可乐死 said...

妳所说的三角脸=瓜子脸?
不是?

Takayo Hachiro (貴代八郎) said...

杨宝贝 , 在SPM考试中 ,你真的要加油哦 。十月你忙 ,我也忙 。我现在开始在画我的漫画 。 真的忙 ,画了我就会找公司来出版 。 我也希望你的初五大考可以拿到优秀的成绩 。加油 ,加油 。。。。。。。。。。。。。。。。。。。。。。。。。。。!!!!!!!!!!!!!!!! :D

Takayo Hachiro (貴代八郎) said...

杨宝贝 , 在SPM考试中 ,你真的要加油哦 。十月你忙 ,我也忙 。我现在开始在画我的漫画 。 真的忙 ,画了我就会找公司来出版 。 我也希望你的初五大考可以拿到优秀的成绩 。加油 ,加油 。。。。。。。。。。。。。。。。。。。。。。。。。。。!!!!!!!!!!!!!!!! :D

Takayo Hachiro (貴代八郎) said...

杨宝贝 , 在SPM考试中 ,你真的要加油哦 。十月你忙 ,我也忙 。我现在开始在画我的漫画 。 真的忙 ,画了我就会找公司来出版 。 我也希望你的初五大考可以拿到优秀的成绩 。加油 ,加油 。。。。。。。。。。。。。。。。。。。。。。。。。。。!!!!!!!!!!!!!!!! :D

Judai said...

呵呵,SPM一起努力吧 =)

Ester ❀ said...

怎么,宝贝好像突然长大了呢 /.\
宝贝加油!

俊 J i e said...

嗯,原来杨宝贝本人就是你呢。
你好!@@
想与你结交,成为知心朋友。

哈,让我们都为17岁的的考试而奋斗吧~
忙归忙,别忙坏了身子。

筆恩 said...

每天读点读点,加油啊!
你一定可以考到很好的~

毕业不舍得肯定是有的,真的还会哭的叻~
5年叻,一点都不短,我那时真的也很想哭~
TT

kying said...

Spm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