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真讽刺


















如果说你很爱很爱一个人,没有什么特别理由的话,你根本不会想要松开手。
松手其实只是腻了,激情不再了。
什么性格不合、很忙、时间不够,都是废话。
谁说过 爱会让人不自由。说的人,只是因为,他们不爱了。

***

有时候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轻易地放弃  一段不易得来的感情
有时候是因为一时之气,吵吵架就把分手挂在嘴边。
因为太年轻?=.=
总觉得自己会遇到更好的,所以就觉得失去了现在这个也无所谓,所以就不珍惜
很好笑,当你遇不到更好的,又孤身一人的时候,就更好笑咯。

***

今天去了最后一次的add封面拍摄。
每个人在拍摄结束后都发表感言。
听william发表感言的时候
我忍不住
哭了哭了哭了
一串串泪珠流下来
真的不舍,陪着我长大的杂志啊啊啊啊。

***

如果可以,投票给我吧 ;)
方法很简单。
拿起你的电话,
SMS输入:

PT<空格>acont<空格>ling<空格>你的名字<空格>身份证号码<空格>留言

send to 33385

每一封信息=  RM0.50...
(可以投多封)

***

感激 =)


***

最近听了Kelly clarkson的《stronger》album,觉得很棒。
整张专辑觉得这首歌最打动我的心 ;)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永远支持杨宝贝~

Sherry said...

为什么?
杂志停刊了吗?

p/s: 你很懂事,这么小就明白爱情的大道理。给你一个大大的 like 。(^_^)

永康 said...

慧慧...杂志规定毕业了就没有的在继续做下去了…要换人了…

Shu Hui said...

有同感。把恋爱当儿戏的人太多了。或许是一时间的荷尔蒙失调,就喜欢上某人,梦醒之后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要那款的就连忙撇掉。

可乐死 said...

SPM之后忙归忙,宝贝妳做了决定去不去国民服务呢?很好奇的问下XD

Kei Chay ♥ said...

永远支持你,希望你毕业后还是能多出现在活动里:D

Sherry said...

永康,谢谢你的回答。
我没有看过(这里没有,我也超龄了),所以不知道有这样的规则……

Unknown said...

我毕业后还是会继续活跃在其他方面的 :)谢谢你们支持哟。

慧慧,yerr原来你没看过的><

Sherry said...

新加坡没有啊……
下次有机会你拿给我看吧……

Vivian Ng said...

你还是一样可爱动人。

〤Ecl!5oNz™〤 said...

有人恋爱鸟? xD

Unknown said...

谢谢vivian ^^ 很久没看到您的留言了

edison,没有没有><

慧慧,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