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就这样

像往常般一样,一个人搭LRT。
进了车厢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下读书。
几个站过去了,就把书放回书包,检查好鞋带,然后下站。

走路去餐厅的路途中,
看到一只老鼠在树下泥土那边钻洞。
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那只老鼠是松鼠(鼠类都有点像)
结果看了它的尾巴,有些失望,就是普通老鼠而已。=.=

一个人在餐厅喝茶吃饭,顺便读书。
时间到了,就走路去补习社。
哇,人数爆满,被迫坐在后面。
今天是最后一堂physics正式教课...

平时脾气暴躁的老师心情似乎特别好。
其实他熬夜了几天,我觉得他是故意表现得友好,毕竟是最后一堂课了。
他不停地说话,帮我们复习以前他已经教过的东西。
在听着他讲课的时候,忽然有股想落泪的冲动。

年头的时候,刚进这个补习班,觉得这个老师很可怕。
不给我们说话,说话就骂我们。
还记得我那时候穿着冷衣,一脸认真。
他就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XD

渐渐地,发现他其实真的很可爱,像个大小孩似的。
生日的时候和其他朋友一起送了他卡卡。
他笑得像小孩子一样,很可爱很可爱。

或许是因为他的关系,我开始也跟着喜欢physics...
大家还记得吗?我去年每次都拿40多分。
今年第二次考试,我拿了50多分,第三次考试,64分。
上次预考我终于拿到79分。
当然我的最终目标是A.... =) 
后来鼓起勇气找他facebook聊天,
=) 他鼓励我要努力学好addmath,因为对未来很重要。

补习班结束了,硬硬拉老师跟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还没拿到完,下次我再post一些跟你们分享)
中五的physics补习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老师,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23 comments:

wendy224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

Shu Hui said...

考试加油!加油!嘿嘿!:D 刚刚读了一篇你之前写的文章,关于没有回复留言的。我真有同感。我只要几天考试啊还是什么的没有空,就有百多个留言要回复 XD 所以有必要的时候我会关掉留言区。

Physics 这个分数在 SPM 可以 A 了 =) SPM 60 分就 A 了。加油!

Ra|n said...

飘~

Momo Chia said...

今天我在是非站看見你,你真人好美 :)

可乐死 said...

那妳就要好好考好每一科,别辜负老师的期待^^

煜姿 said...

一臉恐怖的老師XD
wa,physic進步到很多,恭喜恭喜,
還是一句,加油!^^

筆恩 said...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种阶段~
肯定还会不舍,到毕业的时候,对着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就会哭得更惨了。

Unknown said...

wenwen, anonymous.谢谢。

淑慧
60分 @@ 可是听说今年的水准提高了。。。60分在普通grade 是C+哦。无论如何,我会加油的,谢谢

Momo
yerrrr 你看到我?!!! T.T 那边好像很少人的worr 哈哈,谢谢=)

可乐死
恩恩,一定一定

lynn
=)恩希望spm可以更好,谢谢

xiaoP
T.T 还有seminar可以见到他,我怕我最后真的忍不住掉泪,哈哈

梦梦 said...

哇,很感动的感觉:)

Unknown said...

伤心比较多叻 T.T

我是橙子,Halo! said...

addmaths真的蛮重要的!
如果你要读bio的话就不用注重addmaths咯 xD

开始开始开始加油加油加油哦你你你!

你可以的,对吗? :D

可乐死 said...

再过多几个礼拜就得打战咯,要打胜这场战脑袋除了需保持灵敏外,身子也要照顾好喔(最近的天气变换落差很大,稍微没注意就很容易生病的)

Anonymous said...

go study la...dun on9 liao...lets study for our spm...

夜紫薰 said...

难免会离别的,以后遇见的会更多~
对吧?

得空就fb聊下,也不错~

毕竟人生中的过客太多,我们抓不住那么多。

筆恩 said...

你好象是今天seminar?
然后你今天有哭吗?哈哈

毕业真的很惨叻~
去年我差一点点哭XD
是拍照的时候会哭~因为知道以后真的没机会了~

Vivian Ng said...

尽了力,你就是最棒的了。

Unknown said...

橙子,谢谢你 <3 哈哈我觉得我现在还跟你互相联系真好 =)因为我们好像已经是认识很久的blog友这样liao

可乐死,我生病了,好辛苦哦 ==
希望快点好


anonymous
okok ;)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夜紫薰
对,你说的对
有些人只能陪我们走过一段日子,走完了,就变成心中的回忆了。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seminar了两天,= = 没有哭哈哈哈
可是累死了
我下个星期四毕业哦

可乐死 said...

o.o 有酱猛吗?我才刚说了一会儿妳就中招了?抱歉我不应该开我的乌鸦嘴>.<

文玲 Cornelia Yu said...

那个老师超可怕的…连笔都不可以跌,跌了就糟了
><

湘日葵 said...

加油吧!不管成绩如何,宝贝已经尽力了!加油加油再加油!:)God bless you in your test !:)

湘日葵 said...

Jia you ! :)

湘日葵 said...

Jia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