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充实的一天


















SPM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了。
很多同学开始缺席,不上课~

不过今天学校邀请了一个很出色的讲师来为我们开讲。
教Modern Math的时候有点闷到了(不过他还是教了我们很多skill)
可是当他教我们add math的作答技巧的时候,
大家的表情和心态都变了。
大家都好崇拜他!

他教了很多我们以前根本没学过的skill...
以前从来没想过原来那些问题是如此简单。
我的add math一直徘徊在50-70分之间,从来没有拿过A.
听过了这个作答技巧后,我觉得很多事情只要掌握了技巧,
就不会变得那么复杂了。

可惜这场讲座只有短短的1个小时多。
虽然受益不浅,不过觉得如果能够把时间延长,能从他身上学到更多技巧。
原来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
非常感谢学校请来了这么有经验的导师。
很有趣的是,我们在上课的时候,我们的addmath老师脸色都变了。



















今天找了很久不见的勇源客串拍Love comic

偷偷告诉你们,
下一期(12月份)的add杂志LOVE COMIC部分是我写的故事。=)
剧情和人物都是我定,而且我们还拍了很多很好笑的花絮照照。
记得守候哦!

7 comments:

梦梦 said...

哇哇哇哇,好期待看你的love可蜜,还是你写的故事,❤❤❤太期待了!!!

可乐死 said...

LOL?酱快爆内幕消息来吊贝贝们的胃口~

对了宝贝,妳知道吗,邹凯的女朋友周捷跟妳有点像喔XD

卓韋 said...

预祝你考试顺利。

文玲 Cornelia Yu said...

有比cikgu umaas 好??

煜姿 said...

add maths 總是讓我吐血......=.=
帥哥加美女~~~XD

Unknown said...

梦梦,:) 嗯,这次的love comic很大阵容哦,跑了很多个景,希望你们会喜欢

可乐死 :) 哈哈,会吗?我觉得她很美啊啊啊


lexus,谢谢你哦:)


精灵,坦白说,有 :0

lynn,哈哈,努力就好啦。谢谢

可乐死 said...

你们的addmath老师脸色会变是因为他所教的跟用的skill是老一派,死板板的。。。跟很多其它学校都一样(我的也不列外=p)当你们用着不是他所教的skill肯定会有些不中意,但最后还是会替你们感到感慨的^^


会啦~XD 将来宝贝肯定会跟周捷一样长得很标致,很上镜。。或许比她还要‘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