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第一次大型书展分享会

话说在9月2日之前,我一直很紧张,很担心。
准备了一份大约5000字的稿,
而且还很担心,怕时间太长,讲不完。

我一直很想叫朋友去现场支持我,
可是假期之后就要考试了,
我又不想害到他们没时间读书,所以我就干脆不叫。
然后我的好朋友Pkay和英浩又跟我说他们很不得空等等,
我就整个很纠结。= =
幸好还有很多人在page留言鼓励我,
还有我的addol+大家庭朋友也说会去看我。





我以前上过化妆课
如果要上舞台最好要化浓妆
T.T 可是我家母亲大人不给
所以我只是化了个淡妆

结果在台上被拍的照片全部都很憔悴 T.T







到了现场的时候,看到另一位作家正在演讲。
(其实台下很多空位)
我就在想...=.= 待会儿我的演讲会开始的时候,大概也是很少人吧。


















一开始走上台的时候,真的好紧张好紧张。
台下的人本来很少,忽然间满了!
重点是我看到我的贝贝!
超开心的!我一直想要丢海报过去。


还看到本来说很忙,不得空来支持我的同班同学!
她们竟然躲在后面偷看我!
我在台上命令她们坐前来。


重点是~~!!!












瓦啊啊啊啊啊! 他们真的令我很感动叻!! ==
结果Pkay和英浩也有去支持我~~哈哈 == xD
很坏蛋,骗我。
反而是答应我说一定会去看我的勇源没有来。
















结果我笑得很灿烂,哈哈哈 XD


一直跟rawangboy在顶嘴,
我的5000字稿,只分享了一点点而已 T.T
45分钟很快就结束了 = = 我本来还有很多事情想分享的。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听我说话,那种感觉真的好棒)
想象台下的每一个人都有看我写的故事,那种感觉更棒!


其实我在台上真的是丑态百出 T.T
不过,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啦














谢谢rawangboy送我的杨宝贝枕头
(跟后援会会长小米的是一对的)


















演讲会结束后,我们回去摊子签书。
这次人数好多!==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后面的人在排队,
然后我只好赶着签名,都没有跟到你们聊天。
不过真的很开心 =P 很开心你们支持我~~


还有一些贝贝和朋友带了手信来!=P
哈哈!!chang cu买了面包给我吃!!!!
teddybear送我情信,哈哈!


有些贝贝把照片贴在我的后援会论坛了 :)可以去看看哦
yangbaobei1314.com


我会努力写好第三本书。
期待明年再看到你们 :)希望还可以看到熟悉的脸孔










11 comments:

可乐死 said...

上舞台一定要化浓妆?不然会显得很憔悴?

可是为什麽当天我左看右看妳还是很精神勃勃啊

梦梦 said...

我还以为你不会写这篇文了,现在看到,很开心>U<
你说的贝贝是我吗?(哇卡卡卡卡,就算不是我也不要告诉我,给我自己自恋下去xD)
照片不会很憔悴啦,我觉得超好看的!
你的分享会我真的看得很开心哦!>U<
期待你的小说,加油!
最后,我要为我自己做过的事害羞一下下,哈哈>U<

我是橙子,Halo! said...

光是想我就觉得很可怕了 XD

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可乐死

是这样的 :) 下面的人可能觉得没有神
哈哈,其实我当天是很兴奋的XD

梦梦
对啦,我有说是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P 我会好好努力的

橙子

谢谢 T.T

路宝贝 said...

好!!

梦梦 said...

(暗爽中)>U<

可乐死 said...

的确,那天妳看起来超开心的,又带点童心未泯想要分享那5千字的稿。。真可惜啊妳没得偿所愿,时间实在太短了>.<

筆恩 said...

希望下次我能去了咯TT

Man Ching said...

呵呵。。加油!^^

煜姿 said...

T^T想去又不能去,只好在youtube看着你~~~很佩服宝北在台上还可以那样冷静,你的朋友也很好,一定很感动。XD下次记得在出新书!!!

penny said...

I can buy a book from you, I want have your signature,can?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