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addol三班试镜会

其实也是拖了一个月才写这个贴。
不是我懒,只是我最近比较喜欢写心情贴。=)
可能是因为考试要到了,所以压力蛮大的。
还有最近因为看了The voice的关系,
很迷 Adam Levine和christina aguilera.的歌,
本身也觉得他们很帅很美。 xD











回到addol 三班试镜会的话题,
那天坐Deckson的车去金河~
在车上一直用ipad跟Niicky 自拍 :)


















到了现在就开始跟其他人见面、玩,开玩笑! :)
wow, 这次真的超多人来试镜的,
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咯! =)











我的美女kaykay(pkay)









很久不见的Jun hann 和他的老婆仔(Mei xian)


















我的美女phyphy :D (stephy)
















丫环,pkay,stephy,deckson
下面是我和kyan















Aoi 小妹

















eric zai :D














不可以忘记的,英浩!















佳晃也来了


















三个傻婆在台上摆pose拍照 xD














































圆满结束 :)
期待第三班的帅哥美女!

5 comments:

Ester ❀ said...

哈哈哈哈,感觉很爽啊!
好啦,宝贝不要那么大压力!
加油哟!!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你又是最老的了 xD

子绮 said...

加油 ❤ :)

可乐死 said...

lol 好一个 belated post XD

so 第三班的addol们几时会诞生?

Unknown said...

这个月的15号 :) 就有三十强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