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暴风雨来临之前

考试要到了,基本上我的coursework的分数都算高一下(都有80++)
不过数学和account 很差 =.=" 但是都及格了。哈哈哈

我的大考目标分数是50分! 
这样说好像没志气,只求及格而已,以前的我无论什么科都要求拿到A。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经常补习的好学生了 :(
只要及格,不repeat course我就很开心了。
我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地毕业。

星期四的时候我去看了The Dark Knight,
我的朋友形容到夸张好看,说比The amazing Spiderman还好看。












所以我就抱着很大的期望去看 /.\
感想:算不错而已,可是我本来就没有很崇拜Batman =.=
我只是羡慕他有钱和驾跑车而已。
SPIDERMAN比较好看,人家就是喜欢SPIDERMAN!
倒是Catwoman的表现很不错哟,演技超棒,出神入化。

















:) 上个星期天对我而言是个非常充实的星期天
因为考试要到了,所以我和肯肯一起去MCD温习功课
进度算不错了,温习了两个半chapter =.=
如果我在家的话一定顾着玩电脑玩到不愿意读书


















还拿到Olympics 的杯子呢!=3=

我问你们哦,有没有觉得我的照片有比较清楚了?
+) 这都是我的SII 所拍的。没有EDIT过的。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好的相机拍照写blog,
要储蓄钱买我的理想相机了,
这几个月暂时用着电话吧=)

令人忧郁的星期一,也过得特别开心。
在Toast box吃早餐~ 拍到很漂亮的生熟蛋。

















之后去丢篮球发泄

















308分啊!破纪录了 =O= 丢了差不多RM7,值得值得,很快乐呢。

我很享受现在平静的生活,
很难想象暴风雨(考试)来临的时候我该怎么去面对。=O=

10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大考而已吗。。
easy jobs la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充实的生活啊~
有一架合适的相机真的很重要,
尤其你一直有机会趴趴走的,
一定要快快买一个,
拍多多好看的照片咯~

Fionism said...

宝贝,加油哦^_^

Unknown said...

gambateh for ur exam...still gt time to prepare ya^^

Unknown said...

gambateh for ur exam soon...
still gt time prepare d ya^^
Try Ur Best

筆恩 said...

我那天也去看了batman==
我的感想跟你一样,哈哈哈。
而且我觉得spiderman比较帅+可怜。
batman的剧情其实是不错的,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有点闷(我朋友也跟我讲比spiderman好看==)。

煜姿 said...

好高得分數=.=...加油啦~~~XD

莉可 said...

Lynn plase support chun kah yen : http://www.facebook.com/chunkahyen

Ester ❀ said...

`
宝贝加油哦,开心就够了!:)

小明 said...

话说,我比较喜欢 Batman (由于也没有看过 spiderman 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