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重归校园生活

1.我终于看完了《未来日记》
漫画版和动画版的一起看完了。=.=
我真的疯狂迷恋这个故事,
而且觉得自己很逊,因为这是2006年很火红的漫画,我居然隔了六年才看。T.T 
重点是已经过了六年了还是一直有很多人在看~
T.T 为什么日本漫画家的头脑那么厉害,可以想出这么变态却吸引人的故事呢?





















最爱女主角了~ /.\ 虽然疯疯癫癫的~
不过角色变态得来又很讨我喜欢。
我到现在满脑子还是未来日记 =(
每次我看完一套很好看很精彩很喜欢的电视/漫画的时候,
我的情绪都会变得非常低落,因为每个故事都要有个结局 =(


2. 前几天我去了半山芭拍摄封面。





超美的地方 =)








:0 我以前补习的地方,很怀念呢。
才半年没回去,四周围却变得不一样了。
叹息,其实我对我的新书没什么信心(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回答)
书名暂定为《放学后的初恋》
新书发表会的日期暂定为 KLCC 书展——8月22日。
如果大家到时候有去书展记得来支持支持我咯。=)

3.发生了我预料不及的事情T.T

我和肯肯因为搭地铁去拍摄的关系,把车子停在地铁站附近,
怎么知道一拍完,搭地铁回到来被开斋摊子挡住了我们的车 T.T
T.T 最后我们要等到半夜12点才可以拿车,
不小心就连累了肯肯,真的觉得非常抱歉

*重点是我妈妈还在非常尴尬的情况下见到了肯肯的真人*
虽然没有想要隐瞒,但我就是在那瞬间很难开口,整个疆住了 
对不起啊,肯肯! TOT

4. 考试还有两个星期就到了

真不敢相信,我才在college上了三个月的课,这么快就大考了。
我好像一直在吃喝+工作而已 T.T
虽然有学到很多知识,不过没有以前上中学时候那么充实。
=w= 算了,尽力而为吧。

暂时就写到这里吧! =)

9 comments:

Ester ❀ said...

`
哈哈,杨宝贝加油聂,
不要没有信心啦,你可以的 :)

加油哦噢噢噢噢 :D
我们爱你 :)

Ecl!5oNz said...

沙發?
未來日記我也有看耶!! xD
那個女的變態到... =.=

p/s: 久久要留言一次以免被遺忘... :P

我是橙子,Halo! said...

尽力而为吧 :)

路宝贝 said...

杨宝贝,适应大学了没有?
出新书了,请吃饭啦。

筆恩 said...

对自己要有信心,你要知道我们一直都会支持你的。

你的意思是你妈已经懂了?
要是还不懂,你也说不出口的话,你过后也不用太刻意跟你妈妈解释。就可能说话时不时提到他一下,但不必说你们一起,到时你妈就会慢慢知道了。这样感觉她会比较容易接受。

加油呦

Hb Lam said...

哈哈...那祝你考试顺利咯...
相信你能在短短两个星期内为考试做好准备^^
加油...
期待阅读你的新书再去考试...XP

Su Shuen said...

因為看到你介紹,我竟然一夜間就追完了未來日記動漫。超超超好看的咯!雖然結局有點悲。女主角是又可愛又變態@@

Unknown said...

/.\小米,希望你不会对我失望。

edisonz..
很久没留言咯你。
很鬼变态却好看咯

橙子
T.T 也只能这样了。

路宝贝
你请吃啦,适应了拉

xiaoP
=( 我妈妈很早就懂了,但我一直很封口,什么都没说,结果。。。现在全部在生气我
T.T

HB
考试一起加油lo

sushuen,
对啦,真的超级好看的说 =3=
可是我看完了只好看真人版过完瘾。

梦梦 said...

我也是看完一个故事的结局就会很低落,因为很舍不得这故事><
一直看你讲未来日记,弄到我很想去看了啦~
你也去看看another吧,是跟未来日记同个作者的哦(没错的话)蛮好看的,很预测不到的结局。
我对你的新书有信心,一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