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未来日记

最近我一直在追《未来日记》
之前本来没想过要看这个漫画的,
不过肯肯下载了动画版,我看了两集 =O= 就被吸引过去了。

这是一个题材很恐怖的漫画~
性格孤僻的天野雪辉在偶然的机会下拿到未来日记,
日记上会记载未来90日会发生的事情。
还有另外有11个人也拿到了性质不同的未来日记,
他们将要进行互相残杀的游戏,最后的生存者就能成为时空之神

这个漫画不适合女生看~因为很血腥。
尤其是女主角的性格简直变态~杀人不眨眼。
@__@ 很多杀人的场面:砍头,埋尸....
她从小受虐待,终于忍不住杀了爸爸妈妈,放在笼子里~
其实我不喜欢看血腥漫画,
但是主角利用日记来逃亡的情节都很吸引我。


















如果我有未来日记,我一定会先去检查明天的考试会出什么考题。
=O= 啊,原来明天有小考啊,我惨了啦 T.T

10 comments:

筆恩 said...

听起来很吸引我咯XD

qianxuan said...

这动漫我之前就看完了!
很好看啊~~~
会出续集哦
但不懂要等多久了

Zeniia said...

我女生 XD 我很喜欢看哦,好喜欢女主角 (笑

杀人的场面也好刺激。(感觉我好变态

Lolipop said...

很好看的一个anime!

虾 米 卷 | | ♡ said...

pretty , good luck for ur exam :D <3

BouBuii Ting♥ said...

未来日记很好看><

BouBuii Ting♥ said...

未来日记很好看的说♥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 小考加油 !

Unknown said...

==结果看的全部是女生

wenyileong said...

真的真的很好看啊~我是看漫画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