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游戏时间到!


















喜欢Instagram的effect,每次可以把我的黑眼圈减少。
(虽然还是看得出有很重的眼袋)




嘻嘻,在银行提款拿到这个

很开心 XD

新钱,觉得很美,不舍得用 @@








我是个生活压力很大的小女生,
一直都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虽然我曾经尝试放下脚步,
觉得生活应该简单一点会比较开心
但往往当我正打算放下脚步的时候,一个个机会却陆续来临了。
我不会错过机会,我知道岁月不留人=O=
我只想在还能闯的时候继续闯下去。

对了,通常像我这种人,情绪处理不当会很难搞,
一下子就会影响学业、工作、家庭、人际关系等等。
而我抒发情绪的方式就是打机。
来谈谈我最近很着迷的几个小游戏。

=O=
首先第一个,就是一骑当先!
这是我所代言的游戏,
最方便的就是我不需要下载就能玩!
我很喜欢里头三国的角色 :)

我很爱升级和打架,还可以偷袭别人的家,上船打劫,抢走别人的财产。
而且我还会在游戏跟朋友们一起打军团站哦,
我第一次就打赢了,非常开心。

我现在已经玩到65级了,最近我还得到一个大礼包呢!















萌萌,超级女武将。
告诉你们哦,如果游戏的反应好,以后就会有我的角色出现在游戏里。
朋友们,爱玩游戏的,来这里注册下下,顺便玩一玩,减压。
请按: (一骑当先注册)
我在里面的名字是DK.虹玲,我玩的是三服哦!
这个男女老少都适合玩。

另外有一个游戏,我认为非常适合爱宠物的我们玩。
就是百变PetPet










养宠物的,然后战斗的,
宠物的等级越高,就会变得越可爱。哈哈。
不过偶尔会有坏人来挑战你就对了 T.T 我每次挑战都失败。
我想找人教我玩呢!













想要跟我一起玩Petpet的,可以按(这里 )注册。=)
我在游戏里的昵称是杨宝贝,一定要加我(因为我要拿多多道具啦)

5 comments:

Fionism said...

宝贝多玩instagram吧!嘻嘻^_^
很厉害!那么会打机,成绩又那么棒,羡慕~

Unknown said...

LOL 为什么打机厉害也被佩服阿,我害羞了

傻哥哥 said...

我一服的烈
可以换的吗?

傻哥哥 said...

我一服的列
可以换的吗?

-PenGcHiaz-^^ said...

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哦~~ 夜萧~
注意:熊宝宝 是超萌的 ^^)
兔子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