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我沉迷了

我到现在还是很爱我的新电话—SII
=w= 虽然说很多人都在用着更新的型号了,
不过我还真是第一次感受到"Smart Phone"的威力。
我很少玩手机游戏,=3=
以下是我最近经常用的apps :)






















Facebook - 不用说,我本来都很活跃了。
Camera- front camera搞到我超爱自拍(因为可以一直拍到脚)
Gallery- 看自己的照片咯
Internet - 用来check email,等等
Whatsapp - 现在朋友们都用这个来联络了
Cubie - 表情很可爱,虽然我很少用
Camera 360- 拍照的时候会自动帮你edit照片,不过我很少用因为不太自然

Skype- fuyohh! 这是我大爱的,我居然可以开front camera跟人webcam对话。 =3=
PPS 影音——令我最感动的apps
(第一次用手机看戏呢,家里有wifi,所以直接看也不会Lag,幸福)

T_T 怎么越写越觉得自己是山芭婆啊?

















因为还是走不出未来日记的结局,所以跑去看真人版了。
不同故事的,/.\ 可能是原著给我的感觉太深刻了。
我觉得真人版没那么好看耶。
为什么Facebook里的每个人都推荐我看的? T.T 
还是只有第一集是不好看的?
我应该看下去吗?
(有看的人回答我一下)

Instagram - 现在开wifi上再也不会觉得lag了。
比起其它的编辑照片软件,
其实我更喜欢instagram帮我edit出来的effect呢。





















会有很多私照的出现 =w=嘻嘻
得空可以去follow follow 一下哟。

我最近也有运动啦
不过运动一天,骨头好像碎了这样T.T 
觉得自己老了。
arghh.. 暂时写到这里先。

9 comments:

蓓蓓PeiPei said...

你現在用的theme是什麼名字呀~ ^^
我也是S2用戶~

Ester ❀ said...

`
哈哈,杨宝贝加油啦,
对呀,最近大家都好像很忙这样 =='

我上网的时间一天比一天短,
而且啊,有的时间都在看戏 TT

加油啦,不管怎么样,
超级怀念以前一回家就上网闲聊的时间。xD

梦梦 said...

用电话看戏,小心眼睛坏呀。
还是看大荧幕比较好啦~

Fionism said...

很高兴你最近比以前活跃instagram
等你post多多美丽的照片^^

鯖chi ching ♥ said...

会不会很厉害发热??

筆恩 said...

你没有用line? 听我朋友讲也是很好用。cubie
的图真的很可爱!
不过,我没有用smart phone,哈哈。我还没有买,不过我时常都拿朋友的来玩,哈哈。

路宝贝 said...

杨宝贝老咯!!

Su Shuen said...

我看完了动漫的,也是很舍不得,就去找真人版的,可是都找不着啊>__<

Twistyrockz said...

Go download LINE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