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新电话+老朋友‘

奇怪,我一直很想写篇部落格,
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受。
(=.=) 感觉有很多东西憋在心里表达不出来那样。


















最近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我买了新的手机,samsung galaxy SII。
其实是我以前所用的Ace memory storage达到了极限,所以收不到信息。
而不开心的事情就是back up contact的software 很失败,
我的电话录里的朋友们全部不见到完了(真是有够伤心的)
我的朋友啊,麻烦你们看到这篇blog的话,SMS/ whatsapp我一下。


T.T 不过我不懂我的旧同学还有看我的Blog没有。
还记得以前还在中学的时候,我每个星期至少更新三次,
我的同学都喜欢读我的blog,读了之后还会在学校给我意见等等。
现在大家已经接近半年没有见面了,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等我sem break就要赶快找他们喝茶团聚一下。

来谈谈我的新电话,我很暗爽因为我又可以疯狂地自拍。
(以前那架没有front camera,所以能拍的角度有限)
现在的有front camera,所以有时还可以拍到自己的脚。


今天遇到一个老朋友,他做IT的,
他计划要在八月做一个属于全国中学生的论坛,
还要举办很多种活动,例如:考试周、游戏周、运动周等等,
还有篮球比赛、数学比赛等等有益身心的活动。
=)


这些都是属于公益性的活动,他花了很多精神去做。
这让我忽然觉得有梦想的人真伟大。
还记得以前我也是玩论坛出身的,
第一次在论坛上发表自己写的小说,有人鼓励我和给我意见,
才有现在的我吧。


不过现在这种时候,中学生都比较喜欢玩facebook或者youtube,
不然就是玩游戏,大概也很难去注意论坛或其他的网站吧
真希望这论坛可以制造另一种潮流啊。


今天就写到这里拉,忽然觉得自己变正经了。

12 comments:

筆恩 said...

s2的front camera蛮清的!只要不要在太暗的地方拍~所以我也是蛮喜欢的:D

中学生论坛,不懂我还能去玩吗,哈哈。我虽然现在是中六生,可是明年就20了==

Ester ❀ said...

`
杨宝贝加油 :)

Fionism said...

Blame Facebook and YouTube and twitter for conquering the world hahah!

Btw, why did u choose Samsung over iPhone? :)

HelenCC said...

我以前也是很爱玩论坛~
隐藏身份和自己认识的人乱哈拉~ 哈哈

Cheryl Xiaomin ♥ said...

我也是混坛论的 - w - 比起脸书推特那里更加温暖吧。

Eunice Xuan ~萱~ said...

wow! So good u have a new phone =)

路宝贝 said...

路宝贝也是论坛出生的。。

Leonick said...

做么会backup失败?@@

Leonick said...

做么会backup失败?@@

咖啡因 said...

*backup contact

requirement : gmail account

go to your phone - contact - click setting button - impport/ export contact - choose export to sd card - then click ok - find the - external_sd - find the file <.vcf> - click it - save the contact to choose : (your gmail account) - it will auto save to your gmail next time you change phone/ reset phone just use android sign in your goole mail all contact will be show, cause all alrd update to your gmail. next add when you add contact choose save to your google mail.

no worry to lost your contact, except you lost your google mail account.

Unknown said...

xiaoP, 一暗就不行了。
=3= 还可以玩的啦,去认识小弟弟小妹妹咯

小米,谢谢<3

intuition magicdrag
cuz i've been using samsung for long time ady :) most people around me are using samsung too.

helencc
=w= 我每次有很多个账户的

cheryl xiaomin
恩,确实是比较温暖。

eunice
:) yup i'll appreciate it

路宝贝
看不出咯,论坛宝贝

leonick
=( 姐夫帮我弄,弄不到

咖啡因
T__T 多谢指教不过我自己不会弄,什么都是姐夫帮的;(

梦梦 said...

有梦想真伟大,我也想成为那么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