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国语的A,数学的遗憾


我爱我和lian lian 这张~太配了
wakaka
今天派考卷,今天派了4份我4份都拿A...
BM刚刚好77,BI如果加满应该是90,
GEO加了功课分82分,华语也是82分。
不懂做么觉得有点遗憾,
因为这次别的科目都很容易下。
没有意外可能可以拿7A,但是...如果数学A不是更美吗?
==大家不要恭喜我,因为恶梦还没出现,
数学还没派,看到别班的朋友都拿很高分,
我觉得很自叹不如! 但是,还是算啦。==
因为都知道自己的分数通常都是徘徊在E~D之间,
我的心早就淡了。
*这感觉就像爱上了已经有女朋友的男生一样。

超级美女 -vivien yee 的封面(右边那只鬼是我)

今天我开friendster看的时候,
发现我的样子出现在很多人的primary那边。
(wakakaka,超级超级超级荣幸的)


杨宝贝小姐的friendster封面(与亲爱的phei lian)
甜心小公主玉仪的封面(右边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