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小学回忆录

猜猜看谁是我? ==
猜错我要打你们屁股~

下一篇部落解答!!!

今天忽然间想起小学的朋友,
才发现真的很久没有联络了。
那天,Bryan打电话给我。
“请问是杨虹玲同学吗?”
== 声音变到....而且斯文到吓死我,
我以为是那一条人妖打电话给我。
(过去他很粗鲁的,而且娃娃音,
如今声音变得很沉稳了(好听很多),而且很有礼貌)
做么才那么一年半,就感觉这么大变化了?
不不不,我不该这么说人家,我自己也变了很多!!!

我变成hollow了!!! wakakakakaka


T-T真的好久没跟他见面了,
haiz,很想念他,很想念泽凯
(Bryan提起我才记得)
死咯,== 我差不多完全不记得以前同学的名字料。
很夸张,中学帮我洗脑了,
洗去了小学回忆的一点一滴。
剩下这些照片...令我很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