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打击

我最近一定是犯小人,厄运连连。
我觉得我应该跟父母去扫墓的,
去冲冲我的坏运气......
但是明天要上学,我就只好上学。

我要病了,喉咙痛了整个星期==
这几天妈妈煲很多凉水给我喝,
但是一点都没有好转,只觉得很累。
昨天我10点就睡觉了,
今天10点才起来,
但是我今天还是很没精神。

最令我痛心的是,
我的英文comprehension飞走了,
要从新做过了.....
haiz.... 那些曾经很努力写的文章都没了...
== 受到很大打击,心好像被割了一点点出来。
haiz....我欲哭无泪啊!!!!

我真的没怪谁,
我是真的觉得自己很衰运罢了啦。
所以脾气就差了点,
可能脾气会坏多几天,给我冷静下吧。

接下来还要考试,我放弃了。
我罢工了,
我决定不读书了。
kamarol, 你要失望就失望好了。
爸爸妈妈,你们要骂的话就骂死我吧。

我自甘堕落。
== 我不读书了我不做功课了。
由得我自生自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