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宝贝受伤了

解谜底啦,
那个小宝贝就是我。
从小就那么可爱,
怪不得我长大了也这么可爱。

今天ah seow终于给了我那本《追风争的人》,
还有《另一个冰轮丸》。
理应很开心的,但是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我受伤了!!!!!
我不像朽木白哉那么cool,
切断了自己的手脚也一副“没关系"的表情。
我只是给一块小玻璃割伤,
本来我想忍住的,
但是我哭到要生要死。
(在场人,ah seow & 姐姐)
对ah seow有点抱歉,
第一次来我家就要处理我的伤口。
(我痛到一直哭一直哭,哭不停,
洗伤口又一直哭一直哭。)
还要麻烦我的姐姐帮我抹地。
现场满地都是我的血,
就像杀人现场那样。
刚开始我的脚是给一片大约2cm小的玻璃插进去了,
而我已经很痛很痛拔不出来,
一拔了出来,马上流血不止。

老娘发誓以后我的地盘不会再摆那些不知所谓的玻璃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