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贪吃的结果

今天吃错东西,肚子痛了半天,差点要了宝贝条小命。
早上6点就起身了,一起身姐姐就不懂叫我吃什么饭。
(样子明明是炒饭,但是却是辣味的)
想想看早上6点吃辣炒饭 - 肚子顶得顺没有?
但是问题就出在我贪吃。
才吃了一口,"好赞" !!!! 就吃完了整碗==
然后又喝了一碗牛奶,才去学校。
8点到学校时, == 我的状态已经近乎死亡,
快瘫痪了==去了厕所一下下。就没痛了。
但是后来又更痛了,问题就出在我贪吃。
11点的时候我跟geok ying & phei lian去买杯面吃。
我看到汽水,== 很想喝。(很久没喝)
一吃完了热热的杯面,我就马上打开汽水喝。
==||| 结果肚子里面又冷又热,久久不能恢复。

考geografi的时候,腹痛如绞。
虽然状态不好,== 但是应该都是A的啦。
yue ling 给了我吃药,但是吃了药还是没有效。
考seni的时候,更死,连老师也看到我脸色有变,
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 = (算你有良心,关心我)
幸好seni不重要,fail jor 也没关系。
所以我随随便便写完了答案就休息。
~ 哟!!! 后来考完seni后我去找jin wei拿风油。
jin wei 的风油帮了我,肚子马上觉得凉爽无比。
== 然后不痛了wakakakakakakakakakakakaa
然后就考sejarah ~ ==
状态很好,而且考题容易
(一完了sejarah 马上轻松了)

然而,今天看到kamarol, 我很心虚。
他已经改完了数学的考卷....
我诚实地告诉他我觉得我应该failed jor....
= =他更诚实地告诉我:
" ya ya "
后来他又说,还不知道我有没有failed(还没加功课分),
只是知道我很低分因为没有做完考题==
他的脸上流露出“没关系”而且很体谅我的表情。
一瞬间觉得kamarol 可以当我的公公,真慈祥。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