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算啦算啦算啦!!樱桃忍小姐


今天的英文&科学,出奇的容易。
(而且时间多到我可以一直望着天空)
如果全世界都允许,
我真希望能把做英文的时间分一半给数学。
不管怎样都好,心情平复了不少。
这次跌倒很惨,也许是因为上次考太好。
没关系,下一次的考试我要出尽全力,
一定要从地狱飞上天堂去!!=_=

考英文的时候出了小小的插曲。
(考试时,我的liquid 坏掉了)然后写答案的时候写错了字,
本来要用回蓝笔涂掉错的答案的,结果=_= 涂出了个大洞洞。
就跟隔壁的teh 借liquid ...=_= 怎知他居然不借给我。
我就以为他那么衰,所以对他发脾气。
(后来跟前面的izzati借了)过了一个小时后,我才知道,
原来teh 不是不要借给我,==而是他自己也没有liquid。
sorry lor... == 是我误会你料。
不过你也是有点令人误会咯... ==
你的蓝笔“长得很像liquid”,害我以为那支就是liquid ...
还有,我跟你借的时候你没有说你没有liquid,
而是凶神恶煞的望着我然后:“norsiah啊”
=_=害我以为你是怕老师以为我们作弊所以不借我(气死我)

-_- 我在班上不断催眠自己。
“bulanan 不重要 bulanan 不重要”
所以听到别人说“数学很容易”的时候,
我的心没有酱痛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