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死马来仔

我觉得我的命运十分坎坷,
今天又给一群早上班马来人恶整。
我一向来不喜欢马来男生,
我觉得他们很恶心。
现在更是恨死他们T_T居然恶整我。

我开始担心,明年我真的可以进sesi pagi 吗?
== 我觉得如果我再不大只点,
我真的会一辈子给马来人欺负。
== 有一次一个死变态马来仔拿肥皂水叫我喝...
这次== 居然还一群弄我==
(害我差点T-T)

就算这个世界上有一个马来男生,
帅到像shinobu, 我也发誓不会嫁给马来人,
=_=我喜欢吃咸鱼花腩=_=
我也不要我女儿要戴着头巾做人。

haiz,
今天这件事我会永远记住,
死马来仔们== 不要以为我不认得你们样子就没事,
做这么多坏事,一定有报应的==

T_T
以后都不要人家保护我料,
我要自己保护自己T_T
下次绝对不会这么撞到你们这班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