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可爱的哥哥

谜底揭晓,坐在我隔壁那个大帅哥就是我的亲哥哥啦。
你看,从小就这么漂亮了,长大了不leng zai都假。
照片那个小弟弟就是我哥哥小时候
死kento == 老娘现在还未婚的叻!!

居然以为是我老公。(有这么帅的老公也不错啦)


下个谜题,超级简单的哦!!
照片中有三个人,中间那个肯定是我哥哥了。
猜猜看我是那个可爱迷人的小宝宝
还是那个漂亮的小女孩叻??


wakakakaa... 最近天天都有小学同学call我。
昨天咏辉,前天Bryan..今天到碧慧。
一接电话,她第一个问题问我“知道我是谁吗?”
我当然不知道她是谁啦。(她又没有说)

第二个问题:“你的华语有退步吗?”
听到这句真是心虚死我了T_T

原来碧慧读中华,夸张到死,一个年级18班。
她每天都有上华语节tim, 真幸福。
她小学的总平均 = 80++
上了这么严格的学校变成60++

我小学的总平均 = 80++
上了这么烂的学校也是 80++


正所谓,成绩不代表一切,
所以别把成绩看太重。
“你现在的考卷,出了社会也只是废纸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