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默默祝福大家

昨天回家煮了maggie来吃,晚上又吃了很多东西。
晚上刷了牙才睡觉,还用了漱口水。
但是在床上始终感觉到嘴巴里面有maggie味。
到今天早上,就算刷了牙,吃了很多别的东西,
嘴巴里面还是有maggie的味道。觉得很恶心 T.T
= = 难道maggie的灵魂还留在我的嘴巴里面,
不肯投胎去? 这种感觉= = 很像被maggie附身= =

昨天是乏味的一天,
因为实在没有东西好写所以没有写。
本来在学校是没什么开心的,
回家后我却变开心了。
就有点开心,因为以前发生过误会的旧朋友,
终于从新接受我,当回好朋友了。
除了感动我还能说什么呢?

LOL 妈妈昨天买了围巾用具给我,我看到价钱吓了一跳。
原来那些针很贵,加起来都要30多块,= =
妈妈谢谢你 ~ 等我学会织了以后,
= = 我要织5条给家人,
还有我要织给亲爱的maguaifanz,
织给她的要漂亮一点的,要麻花纹的(如果成功的话)

等下跟妈妈去逛街了,
期待期待 ~~就这样吧,大家拜拜~~

*再一次默默地祝福某人,
默默地感激你,
默默为你祷告,
希望你幸福快乐,开心天天
谢谢你给我美好的星期五。
感激你原谅我...
而我,无以为报,
只有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No comments: